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红儿且行且思

以美丽回答一切!留下足迹一串串……

 
 
 
 
 

日志

 
 
关于我

快乐,达观,平安,健康

文章分类

让花在心里开  

2017-02-19 16:48: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下午打开公号,收到一消息:午后走走,突然想起雨晴老师,其实我们离得很近,有一天也许您也会来我们钱塘江玩。

     我回复:种子落在心里,会开出花来,能有这一天,应该不难。

     此刻阳光正艳,飘窗素垫上,我放了一排红色的玫瑰花,温暖而美丽,忍不住要写点字来。

     公众号在手机上操作了一段时间,收到类似这样的消息很多,都是这些年来博客里不曾谋面的友人,他(她)们喜欢叫我雨晴老师,时间长了,我也习惯了这样有着亲切、友善又含有尊敬意味的称呼,他们有好些并没有开博客,不曾与我在那片园地里有任何交集,就这样默默陪伴、追随、关注着我的生活,那片热土随着微信渐渐消沉,我的热情也渐渐降温,如果不是这次开公号,我真的不知道还有那么一些朋友,那么令我感动的深情:

         “其实我真不知道该怎么称呼您,老师还是其他的称呼,因为我觉得您就是我灵魂的摆渡人,让我从一个心里有阴影的人变得对生活有了信心,您让我感到原来女人可以向您那样的生活。”

        “我默默的关注您,几天不见您写博文,就在猜测您最近在干什么?是不是一切都好?”

          “当我委屈,抱怨,生恨之时,便打开你的博客,静静的一个人,一遍一遍的读着您的文章,欣赏着您的美照,一切不如意就这样慢慢的回归平静。您的文字中总是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诠释着什么才是生活和真爱。搭配得体的服饰展现着什么才是女性的优雅。”

          “因为您的美,让我的生活也慢慢的有了美!您对生活的热爱,就像春日阳光滋润,解冻着我冰封的心田,从而开出美的浪花”

          ……

      说真的,看到这样的消息,我的内心是触动的,那一刻感动到停下正在吃饭的手……我只不过是无边旷野里普通的一株小草,因为心向温暖与光明,竟感染了身旁的同类——称我为“灵魂的摆渡人”深感意外。

      身为老师,特别熟悉一句话:”教育是一棵树摇动一棵树,一朵云推动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我想这句话也可以存在于任何人中间,如果我们同频则会共振,若我们心灵或多或少有交集,一定会彼此感染,共同提升。

        这也许就是人们所说的缘分。

        当缘分的种子落在心里,总有一天会开出花来。

       在这里我真心谢谢你们,我一如既往地好,一如既往向善向暖向美而行!愿我们一路同行,用发现美的眼睛唤醒我们彼此的灵魂。

           让花在心里开 - 雨晴 - 红儿且行且思

 若你们喜欢我的文字与生活,可扫以下二维码关注。

愿向美而行,不改初心。

感恩所有。

让花在心里开 - 雨晴 - 红儿且行且思

  评论这张
 
阅读(1399)|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