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红儿且行且思

以美丽回答一切!留下足迹一串串……

 
 
 
 
 

日志

 
 
关于我

快乐,达观,平安,健康

文章分类

亲爱的三月,请进  

2016-03-01 22:32:4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亲爱的三月,请进 
 我是多么高兴  
一直期待你的光临  
请摘下你的帽子 
 你一定是走来的
  瞧你上气不接下气  
亲爱的,别来无恙,
等等等等 
你动身时自然可好 

 噢,快随我上楼 
 有许多话要对你说
 
你的信我已收到,
而鸟和枫树  
却不知你已在途中 
 直到我宣告,
他们的脸涨得多红啊 
 可是,请原谅,
你留下让我涂抹色彩的
 所有那些山山岭岭 
 却没有适当的紫红可用 
你都带走了,
一点不剩

 是谁敲门?
准是四月  
把门锁紧  
我不爱让人纠缠 
他在别处呆了一年 
 正当我有客,
才来看我  

可是小事 显得这样不足挂齿 
 自从你一来到 
以致怪罪像赞美一样亲切  
赞美也不过就像怪罪 

作者: 狄金森
      今天是三月的第一天,乍暖还寒,一早看到这首诗,发到了朋友圈,配了这桃红的油画图片,心情格外舒畅。
亲爱的三月,请进 - 雨晴 - 红儿且行且思
 
                               用文字,图片,诗情画意点缀每一天,日子因此也镶了金边一样有了色彩。

  评论这张
 
阅读(1344)|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